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字寫太醜被打雙眼 師堅稱她「撿筆撞桌子」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4:24

台中一名媽媽控訴豐原某幼兒園老師,只因為6歲女兒午休時間和同學說話,被罰寫字,結果因為字太醜,老師就朝女兒臉上連打四下,傷痕離眼睛很近,讓媽媽看了心疼;不過家長還說老師一開始否認動手,等到跟校方開會才承認,教育局初步調查無明確證據顯示傷是老師打的,讓家長很不滿公開孩子的傷勢照和錄音擋。

圖/TVBS

 
秀出幼兒園大班六歲女兒照片,兩邊眼睛下方都有明顯紅腫痕跡,家長下課接孩子回家,看到臉上傷痕,這麼靠近雙眼,爸媽好心疼。

女童vs.爸爸:「我寫字太醜了然後我就被老師打,(老師怎麼打,打妳的那裡),打我兩隻眼睛,她這樣子打,(唉喲)。」

爸媽詢問,孩子說當天中午睡覺時間,因為跟同學說話,被罰寫字,但因為字寫太醜,老師就朝他的臉上連打四下,全部打在臉頰跟雙眼上。

 
女童vs.爸爸:「你有哭嗎,有,啊妳哭老師跟妳講什麼,閉嘴,不能吵到我們班睡覺的人,不然你就死定了。」

圖/TVBS

更讓家長生氣的是,事後詢問校方是否有動手,老師卻一再說謊,還說她是自己撿筆時,不小心撞到桌子。

女童母親:「老師堅持她就是撿筆撞到桌子,我的孩子從我的身後跑過來跟我說,老師妳說謊,我沒有撿筆,我也沒有撞到桌子。」

家長提告並找議員多次協調,老師仍然堅持沒有動手,從事發8月份一直到10月份,跟校方開會,老師這才坦承自己情緒失控有動手。

女童母親:「(她說)她一時情緒失控動手。」

圖/TVBS

市議員謝志忠vs.幼園董事長:「她說她現在沒打,她說她沒動手,我說妳沒打怎麼有承認,她說她那天這麼多人在那裡會怕。」

 
但實際來到幼稚園,老師卻又改口,說是針對沒照顧好小孩道歉,自己沒有動手,由於教育局初步調查,除了幼童臉上的傷勢,因為沒有監視器,缺乏直接證據證明老師有動手,因此初步結案無兒虐情形,家長不滿,才會決定公開孩子的傷勢和錄音檔,還原真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兒園#罰寫#字醜#打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4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