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校園最高!3層樓旋轉溜滑梯 小學生樂翻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4:37

高雄市中山國小原本有一座2層樓高的螺旋溜滑梯,小學生們下課總是大排長龍,學生反應,常常下課排隊等溜滑梯,等了兩天都沒排到好失望,因此,學校再蓋一座更高更長的溜滑梯,三層樓高的旋轉式滑梯,全長約20米,號稱全國校園最高溜滑梯。

圖/TVBS

 
小朋友從三層樓高的溜滑梯溜下來,只溜一次還不過癮,又再跑上樓玩第二次。

小學生:「這根本就不會滑。」

小學生vs.記者:「你覺得好玩嗎?好玩,刺激嗎?比上一個快很多。」

 
而另一頭,還有一座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同樣也是大排長龍。

圖/TVBS

小學生vs.記者:「很好玩,很刺激,超快的,會不會覺得那個很恐怖,不會,很刺激。」

龍水里里長初學霖:「我早上在執行導護的時候,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來跟我陳情,他說,童言童語的告訴我說,他每天在排隊溜滑梯,連續排了兩天,他都沒有溜到,(我)跟校長特別商量,既然學校有這個需求,我們可不可以再建一座。」

高雄中山國小有兩座溜滑梯,其中今天開放了這座,全國最高的溜滑梯,高度超過9公尺,滑道約20公尺,不過只有開放讓校內的小朋友上學日玩,不對外開放。而同樣有溜滑梯的學校,新北市濂洞國小有3D海景溜滑梯,高度約6米,滑道19.2公尺,對外開放。而新竹的陽光國小,則是有超長溜滑梯,高度一樣是6米,滑道15公尺,同樣對外開放。高雄中山國小校方說,為了顧及安全,所以不對外開放,而校內也是放學時間之後就將溜滑梯關閉。

高雄中山國小校長蕭木川:「國小裡面最高就只能做到三層樓,所以這是目前是全國最高的一個溜滑梯。」

圖/TVBS

學校裡有兩座溜滑梯,小朋友每天除了上課之外,也期待每節下課去溜一次,只不過大排長龍情形也考驗著小朋友的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中山國小#溜滑梯#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4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