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認愛女友 玖壹壹的他深夜打包「最美化妝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11
由洋蔥、健志和春風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1年。(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由洋蔥、健志和春風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1年。(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由洋蔥、健志和春風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1年,除了春風還單身外,另外2名成員都有另一半。然而先前才公開和女友交往5年的健志,近日竟被狗仔抓包在有「最美化妝師」封號的陳甯亞家過夜,關係引發好奇。
 
上月才開心認愛的健志表示,和女友交往長達5年,指女方就像個「牧羊人」,還放閃稱自己是頭每天都會回家的羊。豈料言猶在耳,如今竟被抓包他在別的女人家。

 
 
健志先前才公開認愛交往5年的女友。(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健志本月1日深夜參加化妝師陳甯亞的生日聚會,結束以後,一行人從店裡搬出一箱疑似為陳甯亞的生日禮物,放在健志的後車廂,接著再往附近酒吧續攤。
 
直到隔天凌晨1時許,代駕開著健志的BMW載著陳甯亞和健志,到建國北路上女方的住處,當時陳甯亞先行下車,接著車子詭異繞了一大圈,又再開回陳甯亞住處,待代駕下車離開後,健志又將車開進大樓停車場。之後陳甯亞抱著愛犬和健志一起從大樓步出,到旁邊便利商店購買東西完,又一同走回大樓,許久未再見兩人出門。
 
對此,健志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回應,大家都是朋友,「本來就常去她家裡聊天,這天是化妝師Mia(陳甯亞)生日,臨時被約上來一起去慶生,當天也都還有其他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玖壹壹#健志#認愛#過夜#最美化妝師#陳甯亞#洋蔥#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198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