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總統大選態勢底定 女1句話惹怒男友「被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8:52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法定當選門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法定當選門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矚目,日前根據《福斯新聞網》、《CNN》等美媒報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先後拿下賓州和內華達州,累計的選舉人票數已經290票,已經超過當選門檻的270張,擊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有望成為下任白宮新主人。但最近台灣有女網友抱怨,這樣的選舉結果,她因為回了1句話被男友分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女網友在論壇網站「Zuvio校園」分享,她的男友因為美國總統大選而跟她分手。她提到日前拜登發表勝選感言,接下來的目標是要「團結全美」,看到這樣的結果,男友問了她1句「妳的想法是什麼?」女網友當下僅回了1句「事情已成定局了」,沒想到男友聽完後卻對她大罵,直言「川普沒當選,中國就打過來了」。

 

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得知拜登勝選後,她因為說了1句話竟被對方分手。(圖/翻攝自Zuvio校園)

男友接著狂念頻頻怪女網友,「什麼都不懂,簡直是個白癡,拜登怎麼能贏」,當下她納悶地說「但就算拜登當選,中國也不會打過來吧?」沒想到男友聽完之後,感覺一副像是天要塌下來的感覺,接著就提出分手,還說不能接受她這樣「笨笨的」,這讓女網友無奈地說「沒很關心政治是錯的嗎?」

文章曝光之後,網友們議論紛紛,但大家幾乎都恭喜女網友「恭喜妳,脫離苦海」、「如果是真的那還真是恭喜」、「這是我看過最瞎分手理由,我在猜,是不是找個藉口和妳說分手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川普#白宮#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1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