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親離婚子兩難「婚宴主桌怎安排」 過來人曝1關鍵因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6:08
婚禮主桌要安排誰來坐,通常是除了雙方父母主婚人外,還要大伯和母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禮主桌要安排誰來坐,通常是除了雙方父母主婚人外,還要大伯和母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過程中有許多必須注意的「眉角」,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很苦惱,先前他的父母離婚,父親之後再娶,現在他要結婚了,煩惱誰要坐主桌等多個問題,這讓他很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男網友的貼文一出,隨即有不少「過來人」留言給建議。

男網友在論壇網站《mobile01》發問,提到自己的父母親早已離婚,父親離婚後有再娶,面對自己即將舉辦婚宴,現在卻煩惱著「誰要坐主桌」、「喜帖怎麼印」等問題,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大家給他一些建議。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即將結婚,先前父親離婚再娶,他煩惱婚禮主桌要怎麼安排。(圖/翻攝自mobile01)

該篇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紛紛直言「親生母親是一定要坐主桌的啊」、「繼母可以不用來參加婚禮,生父來就好」、「父母離婚後你跟誰,誰就坐主桌,如果不會尷尬就兩人一起坐主桌,會尷尬就只好分開坐了」。

對於男網友的煩惱,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應該坐主桌的人有雙方父母主婚人、媒人、母舅、大伯。這是他們身為長輩的責任,你不需要為他們設想,除非他們威脅你,會破壞你的婚禮。父親的位子就坐父親,母親的位子就坐母親,婚禮過後,你就是一家之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宴#主桌#離婚#過來人#長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305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