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30萬丟魚缸!女友弟毀「49遊戲王卡」 婚事險告吹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3:0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卡牌遊戲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經典回憶,「遊戲王」更是其中最熱門的遊戲之一,不過近日在大陸有對論及婚嫁的新人,因為價值147萬元人民幣(約630萬元新台幣)的「49張遊戲王卡」被女方弟弟丟進魚缸中,雙方婚事差點告吹,女方當下為了袒護弟弟,還稱「算一部分聘金」,讓男方更加氣憤,最後還是女方提出降低聘金才順利解決。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網友分享友人的親身經歷,原本這對新人預計於今年過年時結婚,但由於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地方都封城了,導致婚禮只好延後舉辦,終於等到5月雙方才見到彼此的父母,只是沒想到女方把國小一年級的弟弟也帶來了。

因為女友的弟弟不停吵鬧想要回家,身為漫畫迷的男子想起自己的房間內有很多公仔與玩具,就放他進自己房內玩耍,確定他不再哭鬧後,就到廚房幫忙準備晚餐。豈料男子回房後發現,放在桌上的遊戲王卡不見了,接著就在魚缸裡找到已經泡爛的卡牌,詢問女友弟弟後,他稱「因為打不開蓋子,就全丟進水裡」,讓他既傻眼又氣憤。

這盒遊戲王卡是男子從大學時期開始,省吃儉用好幾年的珍貴收藏,且是市面上相當稀有的「紅碎卡」,一張就要價約3萬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整盒卡片價值高達147萬元人民幣。因此男方忍不住激動情緒崩潰大吼,弟弟當場被嚇到哭出來,女方還提出「不然把這些卡片當作一部分聘金,是結婚重要還是這些卡片重要?」

 
女方出面勸阻也抵擋不住男子的怒火,2人直接爆發口角,男子最後暴氣摔門走人,男子父母得知後也認為不該為了收藏品就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吵成這樣,最後是女方提出降低聘金,整段爭執才得以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結婚#女友#男友#遊戲王#卡牌#收藏#紅碎卡#稀有#罕見#魚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2602

0.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