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又抓包「長榮路燈只開三天」 酸黃偉哲:高估市長的決心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8:45
長榮大學學生發現命案事發路口的燈又壞掉了。(圖/翻攝自網路論壇「Dcard」)
長榮大學學生發現命案事發路口的燈又壞掉了。(圖/翻攝自網路論壇「Dcard」)

台南市長榮女大學生遭擄走棄屍,讓台灣治安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女學生遭擄走的地點、台鐵支線便道,市府團隊在事發後重新檢視該路段的照明安全,卻被學生發現路燈「不到三天」又開始關燈。

長榮大學學生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自從棄屍案發生後,學校附近的路燈「不到三天就開始關燈」,質疑「一個人的死真的容易忘記」。不少學生也留言表示「拜託點亮治安好嗎?」、「看來大家都高估了市長的決心」、「出事作秀就好,3天後全忘了」。

 

長榮女大生命案讓台灣治安躍上國際版面,台南市長黃偉哲(左)也遭到各界撻伐,事後也親赴擄人現場視察。(圖/TVBS)


工務局對此回應,區公所今(9)日請維修廠商檢視,發現路口有一盞路燈因登桿開關跳脫導致不亮,目前已維修完成。台南市府解釋,路燈開關時間依台電供電係參照台灣地區日出日沒時刻表時間,目前時間以晚上5時20分開啟,隔日上午6點關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大學#台鐵#便道#路燈#女學生#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4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