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意男「車內引廢氣」拒下車 警到場狂敲拔管救命


發佈時間:2020/11/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8:33
男子將自己關在車內「接引廢氣」尋短。(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將自己關在車內「接引廢氣」尋短。(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因工作壓力大,竟把車停靠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接引排氣管廢氣意圖尋短,警消趕赴現場試圖和他溝通,對方卻死意堅決不予理會,直到後來警方急中生智,找來工具拔除排氣管再苦勸他下車,才成功結束這場驚魂記。

苗栗市日前有一名38歲男子,因工作壓力大、心情差,竟駕車停靠在北苗某處路邊橫躺車內、門窗緊閉,接引排氣管廢氣意圖尋短;好在民眾路過見他舉止怪異,覺得不妙便報警處理。結果警方到場直接敲窗要他打開車門,男子卻不予理會,情急之下只得找人帶來工具先拔除排氣管,最後在一群人圍著車子苦口婆心之下,他才被說動開門下車,讓眾人鬆了口氣。

 

苗栗分局表示,當時已同時聯繫救護人員到場,男子經檢查後無大礙,不需送醫治療。事後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工作不順一時想不開;男子的老父親獲報急忙趕來,聽聞兒子安然無恙才卸下心中大石頭,也對造成各方困擾表示歉意。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輕生#尋短#廢氣#警察#苗栗#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942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