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老父相繼過世 媳驚見「公公求愛母」嚇傻求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22:12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俗話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有時候現實人生甚至比電視劇八點檔還要狗血。一名媳婦日前上網透露在婆婆和老父相繼過世後,公公的驚人舉動令她大傻眼。

該名媳婦在「靠北婆婆2.0」臉書粉專PO文,透露去年婆婆才逝世,怎料,今年換自己的父親過世,公公近日以過來人方式安慰她母親要看開一點,但最後卻直接「問我媽要不要跟他在一起,還說他們聊LINE不要讓我知道」。

 

媳婦表示,母親當公公僅是開玩笑,且認為這樣發展下去非常奇怪,但身為女兒以及媳婦的她,非常無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尤其她的老公個性火爆,怕處理下去讓大家都很難看。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粉專)

面對這種困境,媳婦無奈表示,自己只能隱忍,而且公公一天到晚問她母親「想好了沒?還說什麼對妳動之以情這種話」。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媽變婆婆,公公變繼父,有點怪怪」、「是在哈佛!真的傻眼」、「公公真的太誇張了」、「這種話說出來不覺得很奇怪嗎?電視看太多還是幻想症」、「不太ok吧,才剛過世就這樣?」、「以後小孩是要叫外公外婆還是爺爺奶奶?還是跟老公說說吧」、「教妳媽媽如何明確拒絕,公公可以出去拓展交友圈,免得一直想騷擾妳媽媽」。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主要是看媽媽的想法,公公如果人很好,也無不妥但媽媽自己那關還是要過得去啦」、「妳公公人好不好?如果是好人,那為什麼不?」、「親上加親,不怕家庭因為外人介入再次引發紛爭,也不用擔心子女照料2邊跑問題。其實,這是聰明的方式」、「想單純點,就是找個老伴,老人家有人陪是件好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媳婦#靠北婆婆#婆婆#老父#過世#公公求愛母#嚇傻#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5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