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直線7秒!機車考照「大魔王」是啥 答案揭曉超意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0:18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日前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開放16歲考機車駕照」,掀起網友正反兩派論戰,交通部也回應,為了避免年輕族群機車事故傷亡再增加,將維持現行機車考照年齡,否決了該提案,卻意外釣出不少人分享自己考照的趣事,甚至開起討論串討論考機車駕照「哪一關最難?」

講到考機車駕照的大魔王關卡,最多人第一直覺想到的都是「直線7秒」,因此就有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問大家:「覺得(考機車駕照)哪一關比較不好過?」網友紛紛哀號「一開始一定都是直線7秒啊!」、「直線7秒踢到鑰匙熄火」、「直線7秒我卡了超多次」、「不能太快又不能太慢超崩潰!」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擺頭」超容易忘記,一不小心就被扣分了;還有人說是「連續彎道」跟「直角轉彎」;更有人稱路考其實都超簡單,「最崩潰的是筆試吧」、「筆試題目變好多,超難」、「筆試,老娘考了3次!」事實上,根據監理所統計,自從機車考照新制上路後,「大魔王」就從直線7秒變成直角轉彎,平均每10名考生就有一人敗在這關。

另外,先前也有一名男子,因為第一次考照擺頭幅度太小被扣分,害他得重新考照,第二次索性直接來個「報復性擺頭」,一連左看右看了8次,怨念極深就是要考官看清楚「這次夠明顯了吧!」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忍不住哈哈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機車#駕照#機車駕照#大魔王#直線7秒#擺頭#直角轉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