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藍可兒」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高大成揭凶殘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8:01
母女生前進電梯最後身影。(圖/TVBS)
母女生前進電梯最後身影。(圖/TVBS)

人間蒸發12年的懸案!彰化2008年一名母親深夜帶著4歲女兒面色緊張地搭乘電梯到11樓,結果從此離奇消失在人間,連屍體都找不到,猶如「台版藍可兒」。事隔多年,法醫高大成揭發殘忍手法真相,大膽推斷此母女已經過世,而且頭骨、手骨慘遭鋸斷分次丟棄,肉塊也被沖進馬桶裡。

2008年的「台版藍可兒」事件震驚全台,當時一名彰化母親深夜帶著4歲女兒離家,前往一段離家中有段距離的住商混合大樓裡,而且臉色極為慌張,匆匆忙忙地搭著電梯到11樓,從監視器畫面側錄可見,那名母親在電梯門一打開後更加慌張,彷彿後面有麼人在追趕,她嚇得拖吊自己與女兒的外套,腳步慌忙地走出電梯,結果也找不到。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警方從監視器線索循線在頂樓找到母女的鞋子,但整棟大樓與附近不論怎麼找,都沒有發現遺體與蹤跡,12年過去了至今找不到這對母女,而且該名母親也未與另外3個孩子聯絡,連健保卡都沒有再度使用,彷彿從人間蒸發,成了一宗懸案。

對此,法醫高大成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揭發真相說,這對母女應該已經過世了,而且凶手正是該大樓的住戶,被殺死後直接遭分屍,把肉塊、骨頭割得小小一塊沖進馬桶中,但頭骨及較大的手骨比較難處理,要用2、300磅的重才能鋸斷,再掩人耳目分次丟棄極為耗工程,一般都掩埋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大成#台版藍可兒#藍可兒#電低#分屍#法醫#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06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