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碗粿父女虧本忍淚照賣 他霸氣買下160碗「我全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3:07
雲林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圖/翻攝自陳媽媽碗粿臉書)
雲林賣碗粿的林姓父女。(圖/翻攝自陳媽媽碗粿臉書)

雲林一對賣碗粿的父女,近日因為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上網公告「買10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誤打成「買碗粿就送蘿蔔糕」,造成客人搶訂,林父為教育愛女誠信的重要,決定虧損照賣。對此,人稱「海線一哥」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獲悉後聯絡上林父,霸氣宣布「有多少我全包」,今(6)日下午派人前往雲林取貨,讓林父非常感激。

據悉,林父原本在賣鹹酥雞,因為妻子跌倒導致腦幹出血需長期在家休養,外加小兒子又發展遲緩,他才將鹹酥雞收攤改賣碗粿,如此一來平時既可在家備料,又可照顧太太,周末再帶女兒出去擺攤。然而這一週僅4、5千元的微博收入,卻還是常發生有人訂了又忘記取貨的狀況,讓林姓父女只能含淚吸收。

 

林父解釋虧錢賣碗粿的背後原因。(圖/翻攝自陳媽媽碗粿臉書)

近日林父為了促銷碗粿,決定推出「買10碗碗粿就送1條蘿蔔糕」的活動,並交代愛女透過臉書粉專公告,豈料林女誤植為「買碗粿就送蘿蔔糕」,讓父親每賣一碗30元的碗粿,就得送出要價100元的蘿蔔糕。但林父為了教育愛女誠信的重要,寧願虧本出售。

 
顏清標致電林父,豪氣表示碗粿做多少他全包。(圖/翻攝自顏清標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碗粿父女的故事傳開後,顏清標深受感動,決定豪氣全部包下。今天一早就致電林父下訂,表示做多少就賣多少給他,但林父表示因今天正好是休息日,目前做不出來,加上要照顧太太,僅能做大約100碗左右。顏清標聽完後直呼「沒關係,有多的再賣我就好」,也約好今下午派人專程赴雲林斗南交流道取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碗粿父女#虧本照賣#誠信#顏清標#海線一哥#我全包#碗粿#雲林#做多少我全包#買碗粿就送蘿蔔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1066

0.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