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演藝圈誰開勞斯萊斯? 除羅志祥、蕭敬騰還傳有這兩位

記者 汪廷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9:39
藝人羅志祥擁有勞斯萊斯Wraith與Lamborghini Aventador等名車。(圖片來源/ Rolls Royce、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擁有勞斯萊斯Wraith與Lamborghini Aventador等名車。(圖片來源/ Rolls Royce、羅志祥臉書)

古時候,會買勞斯萊斯(Rolls Royce)者,大多是多金的老人,但隨著時代變遷,現在愈來愈多有錢的年輕人成為勞斯萊斯車主,而其中,不少是你熟知的藝人。

羅志祥在自己的Wraith上展示限量鞋款,前女友周揚青也曾與該車合照。(圖片來源/ 羅志祥<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周揚青微博)
 
藝人羅志祥曾在Instagram展示Air Jordan 1 OG現量球鞋時,以勞斯萊斯Wraith雙門跑車(售價2,208萬元起)的車艙儀表控台為背景,連前女友周揚青也曾在微博發佈了與這台Wraith的合照。
歌手蕭敬騰的愛車是勞斯萊斯Dawn雙門敞篷跑車。(圖片來源/ Rolls Royce、蕭敬騰臉書)
 

 
歌手蕭敬騰之前也被媒體拍到駕駛勞斯萊斯Dawn(Wraith的敞篷雙門版本,售價2,388萬元起)雙門敞篷跑車,更曾在某介紹他個人豪宅的節目中,大方地將他的白色愛車曝光。
Cullinan Black Badge外觀配備黑色歡慶女神像、黑色水箱護罩與黑色廠徽等車型專屬設計,馬力也比一般車型多出37匹。(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Cullinan Black Badge內裝採黑/橘黃色高對比配色,並融入碳纖維飾板等好料。(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另外,據傳聞指出,勞斯萊斯首款休旅車―Cullinan在推出「Black Badge」特仕車型(售價2,618萬元起)之後,包含某忽胖忽瘦的唱跳歌手、某成為台灣女婿的香港演員,以及某亞洲舞王都陸續成為車主,完全符合勞斯萊斯原廠所期望的「客層年輕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Rolls Royce#Bentley#車王#頂級車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31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