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修百年老屋掉出「神秘包裹」 專家驚:價值94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08:32
情侶購入百年老屋,意外獲得近百萬寶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購入百年老屋,意外獲得近百萬寶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低價買下百年老屋意外飛來橫財,美國一對情侶以18.3萬美元(約523萬元新台幣),買下一棟屋齡105年的老房子,就在開始著手裝修時,從牆壁意外掉出一個包裹,沒想到因此發現一個隱藏空間,並找到價值近百萬的寶藏。

情侶在剛買的老屋中,發現祕密通道。(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30歲建築師尼克(Nick Drummond)和29歲園藝師派翠克(Patrick Bakker)日前開始裝修剛購入的百年老屋,在清除房子外牆已經腐朽的裝飾時,牆上突然掉落一個包著稻草、紙和繩子的包裹,拆開一看,發現裡面包有6瓶1923年走私的威士忌
 
更意外的是,他們在房屋的牆壁和地板各找到一個「隱藏空間」,裡頭都放滿了酒瓶,加上包裹中的6瓶酒,整棟屋子共藏有66瓶威士忌,而且還有15瓶依然是全滿的,經過拍賣專家估算,每瓶威士忌售價在500美元(約1.4萬元新台幣)至1000美元(約2.8萬元新台幣)之間,總價值高達3.3萬美元(約94萬元新台幣)。

情侶在老屋中,發現66瓶威士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兩人認為屋裡可能藏有其他東西,因此他們接下來打算鑽一些小孔,找出是否另有密道。至於藏在地面下的酒瓶,因為幾乎都是空的,所以他們不打算移動,會將地板改成玻璃材質,以展示這棟房子的獨特之處,也會捐贈些空瓶給當地歷史協會做研究與收藏。
 
 
另外,他們將會出售那些還裝滿酒的威士忌,換取房屋裝修經費,表示「當然,我們還是會留下1瓶,慢慢品嚐。」而過去曾有消息指出,房子的前屋主是阿道夫(Adolph Humphner)在1920年至1933年美國執行「全國禁酒令」時走私酒,如今透過這對情侶的發現,也間接證實了這項謠言屬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百年#老屋#秘密通道#寶藏#威士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2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