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殺案後再爆恐嚇! 校方:報警、囑師生注意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4:45

台南一所私立大學才發生馬籍女大生擄殺案,沒想到,又接獲有民眾利用網路平台留言,要對同一所大學學生,做出人身攻擊的恐嚇言論,校方第一時間除了校安通報之外,也緊急報警處理,但一番威脅女學生人生安全的內容,引起女大生們恐慌。

圖/TVBS

 
女大生:「因為大家都覺得殺人還是講這些話,又不會怎樣就會變成越來越多這種人出現。」

女大生:「上禮拜才剛發生學生被殺,對啊,現在又出現這篇文章,所以一定會怕。」

讓女學生們感到害怕,甚至感覺受到恐嚇,因為發生大馬女大生擄殺命案後,竟然又有網友在YouTube平台留言要傷害其他同校的女大生。

 
圖/TVBS

說馬來西亞女子來台灣讀書,我下次一定會做出跟梁姓嫌犯同樣的事情,等等還要去大學附近埋伏,揚言對外籍女學生不利,學校這次一收到訊息,立刻向學生發出公告,提醒網路出現攻擊言論,要同學留意周遭人物,叮囑學生不要單獨,務必結伴同行,也在第一時間報警立案。

學校秘書:「我們已經緊急做了校安通報教育部,也已經報警了,我們應該一起努力,攜手對抗性暴力不要再發生,也請大家冷靜。」

圖/TVBS

留下恐嚇言論的網友被起底是他,謝姓男子,是名在台中大雅販售鳥飼料的業者,進一步追查發現,法院判決書,疑似還有他涉及強盜、恐嚇取財以及毒品案件,等多項前科,甚至在他署名的YouTube上也PO出自己兩度因為恐嚇案出庭的影像也全都被翻了出來。男子的基本資料,都被網友肉搜出來,台南市警方應該很快掌握對象,只是才因為女大生命案人事大地震,這一次警方低調的默默查,不想多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擄殺案#校安#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