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買早餐錢帶不夠 欲退餐遭店家「狠拒」結局暖爆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09:28
女子買早餐錢帶不夠,老闆拒絕退餐還加送餐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買早餐錢帶不夠,老闆拒絕退餐還加送餐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早餐錢帶不夠,老闆拒絕退餐還加碼送!一名女子到台東旅遊時,至本地一家早餐店用餐,意外發現店家有賣「老兵派饅頭」,打算外帶給家人品嚐,卻在結帳時發現錢帶不夠,只能告知老闆要退餐,沒想到卻慘遭對方拒絕,並撂下一句不可能。
 

女子赴台東旅遊,遇到超暖心早餐店老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美食公社)

 
女子在臉書社團「美食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台東旅遊時,帶著200元去買早餐,一到店面發現人滿為患,想買的蛋餅剛好賣完,需要等下一次出爐,在等待的時間發現店家有賣阿公最愛的「老兵派饅頭」,決定外帶幾顆給家人享用,沒想到一回神蛋餅又賣完了,這時女子發現店員已幫她預留一份,頓時覺得相當暖心。

女子結帳時發現錢不夠,老闆堅持不退餐還加送兩顆饅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美食公社)
 
不過結帳時女子才驚覺自己身上錢不夠,只好請櫃台大姊退掉豆漿和兩顆饅頭,沒想到大姊卻回「那可不能,這個豆漿超好喝!你有空再拿錢來吧」,女子表示自己是來旅遊等等就要離開台東了,最後決定退掉三顆饅頭。
 
正當女子準備離開時,大姊扔下長長的結帳人龍跑去找她,說道「這兩顆你都帶回家吃!」也不願收下她僅剩的零錢,這個經歷讓女子感動表示:「我由衷的佩服著生意興隆還維護著好的顧客關係的店家,現在真的太多店家仗著生意忙碌而態度不佳,有你們的親切給一趟旅行添上了溫度,真好」。
 
 
貼文一出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充滿人情味的豆漿」、「他賣的是早點和發自内心濃濃的人情味」、「這厲害了,生意好,服務態度更好」、「這家好吃,豆漿很香燒餅油條讚」、「我也喜歡這間的早餐,到台東必到」、「這家吃的不只是早餐,更重要的是台東的人情味兒」、「這家真的推,好吃,態度好」、「筆記,必須用新台幣讓店家提早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早餐#蛋餅#饅頭#退餐#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9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