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撞封屍骨鐵桶 道士當晚窒息「道行不夠」:像被鬼掐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7:30

彰化一名賴姓道士在打掃水溝時撞倒鐵桶,竟見大量人骨瞬間滾了出來,嚇得急報警揭開沉冤16年的情殺案,但報案後的他衰運纏身,連晚上睡覺常夢見死者,甚至呼吸不順窒息「像被鬼掐住脖子」崩潰住院2次,懷疑被屍骨冤氣纏身的他一拜拜,竟全康復並在7天後破案。

凶嫌將死者殺害後丟棄在鐵桶中棄屍。(圖/TVBS)

 
賴姓男子2004年不爽洪姓妻子與李姓男同事搞曖昧,起殺機的他先用石頭砸昏李男,再用繩索勒斃塞入桶內,並丟置在自宅後附近水溝旁,但因水溝惡臭味道掩蓋了屍臭,都沒有人發現。直到16年後,賴姓道士今年5月清水溝時不慎撞倒鐵桶,滾出白骨才揭開這起凶殺案,讓他心有餘悸說「一眼就能看出是人類頭骨,牙齒清晰可見」,豈料他報案後半年生活不順,衰到連機車都莫名其妙故障,也因員警找上門的關係生意大受影響,差點中斷他的30年的道士生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姓道士自從報案後常夢見一名男子在棄屍地點水溝旁徘徊,讓他常被嚇醒睡眠品質很差,甚至感到喘不過氣,就像是被鬼掐住脖子一樣,長期痛苦讓他身體不堪負荷,連住院2次治療,嚇得他急跑附近觀音寺祈求,結果才剛拜完就看見有名陌生女子靠近並喊他名字,甚至對他說「菩薩要妳安心」。

道士衰了半年,讓他自嘲「道行壓不住冤氣」。(圖/TVBS)

一頭霧水的賴姓道士也沒想太多便回家,豈料7天後就破案了。賴姓道士表示,得知破案當天剛好是白沙屯媽祖遶境,神明才剛經過大村,他正要去派出所接駕就聽到破案的好消息。雖然該案沉冤昭雪,但也讓他坦言事後有去上香、燒紙錢表明,「但我的道行真的抵不住屍骨16年冤氣」,只好到處拜佛祈求平安,還好現在已破案,但也希望警方或家屬,按照作法事的傳統習俗,包一個紅包讓他去霉運。
 

賴姓凶嫌犯經檢警調查後依殺人罪遭到起訴,他偵訊供稱,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不時常譏笑他,因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架,才演變成殺人棄屍。對此,死者的妹妹抱著父親痛哭痛斥,哥哥並不是小王,嫌犯殺人還裝老實,「我們只是要一個公道,什麼是他們是好人,他們是老實人,他們是無辜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桶#白桶#人骨#彰化#白骨#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318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