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案小將浴火重生 王羽飛合體恰恰開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3:32

中職總冠軍賽第二戰在洲際開打,這次開球嘉賓請來「普悠瑪出軌案」中,棒球隊選手王羽飛,他從卑南國中畢業來到平鎮高中,跟偶像恰恰彭政閔同場開球,他笑說很期待也很緊張,偶像跟學長當面鼓勵,也成了他棒球路上,最大的原動力。

圖/TVBS

 
投手丘上露出青澀笑容,他叫王羽飛,是普悠瑪出軌案,當時卑南國中主力選手,事發4年後,他為中職總冠軍第二戰開球。

主持人小白:「3,2,1,請投出。」

擔任打擊的是恰恰彭政閔,也是王羽飛的偶像,捕手杜家明則是平鎮高中的學長。

 
平鎮高中青棒隊選手王羽飛:「今年我就讀平鎮高中,我的守備位置是中外野手。」

圖/TVBS

穿上的球衣頂著小平頭,王羽飛今年16歲,講起話來充滿自信小小年紀就歷經生死關頭,感觸自然不同。

平鎮高中青棒隊選手王羽飛:「我這個我現在非常緊張,我非常期待能夠來這邊開球,很開心。」

恰哥現場加油打氣,說他想進職棒機率相當高,看好年輕人,他的勵志故事大師兄林智勝,也曾拍片鼓勵。

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他應該沒問題,復健這麼難走的路,他都走過來了,應該是沒問題。」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你的隊友你的家人都在等著你,你要加油。」

圖/TVBS

 
先前王羽飛,在醫院治療時,儘管全身插了好幾根管子,但戴上手套拿起棒球把玩,他忍不住露出笑容。

主持人小白:「羽飛。」

康復後的他,不只回到場上,這次還站上洲際棒球場,負責台灣大賽開球,跟偶像學長同台,除了回憶也成了棒球路上最大的原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職#總冠軍#王羽飛#恰恰#彭政閔#林智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