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嫌陪產畫面血腥「5年無性婚」 妻驚見露骨對話氣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3:24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不佳,往往成為婚姻亮紅燈的關鍵。一名女網友上網投訴,老公嫌棄進產房陪產畫面太血腥,而夫妻已經過了5年無性婚姻,日前發現對方和陌生女子的露骨對話,淚崩提離婚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透露,自己和老公是奉子成婚,因對方允諾生下孩子會負責便說服家人嫁給他。但對方工作早出晚歸,返家後1週有2天會幫忙洗碗和曬衣服,其他時間都在滑手機或看電視。不過,夫妻親密關係並不美滿,人妻透露,兩人已經過了5年無性生活,每次求歡對方都有各種藉口,舉凡很累、小孩在等為由打發,有時候答應後,卻又提早入睡爽約。

 

直到8月初,人妻發現老公的秘密,原來對方在社交平台上裝成單身男子,已經第3次和「不同女人說著淫穢之語,要求那些女人給他不堪的照片以滿足他的需求」,最令她心痛的是原本很開心老公在5月20日當天傳訊說「520」但那些女人也收到同樣的話。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人妻發現老公的秘密後只想離婚,但卻因對方的眼淚,因而心軟再次留下,她努力想要走過這個關卡,但真的過不去,因為難以再相信對方,且無法忘記老公曾告訴她,「看到我就想起生小孩的畫面太血腥」。

 
原PO說,但當初是自己請老公陪產的,難道「有問題要怪他嗎?」她也很難不去想老公總是手機不離身,是否又做了什麼?身陷兩難的她,非常不開心,變成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樣子,但聽到孩子說,「我不想爸爸媽媽分開住,我想跟你們在一起」,她也很想自私一回。人妻坦言,知道自己並非因為孩子而捨不得這段婚姻,是對老公仍有愛,上網求助網友自己是不是病了?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愛妳就別將就,覺得委屈別違心」、「我是過來人,懂你感受,一樣的外遇一樣的原諒總以為會對方回頭,錯了那是不可能的」、「這個真的回不去了!很多的陰影會深埋在心裡」、「離開吧!孩子會諒解的」、「妳不是病了,是先生有問題什麼生產都是他牽拖,先把自己跟小孩顧好」。

另有網友認為,「難怪當初老公,我要求他進產房,他逃走,還好沒強押他進去,原來這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實」、「生產時別讓對方進產房目睹恐怖不堪的生產過程,毀了自己的尊嚴」、「陪產不是都是在醫生對面看不到血嗎?會在搖滾區觀看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露骨對話#靠北老公#陪產畫面#血腥#心碎#人妻#無性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