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聯絡簿畫《灌籃高手》整支球隊 網狂讚:高手在民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1:43
一名父親將《灌籃高手》經典角色畫進聯絡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一名父親將《灌籃高手》經典角色畫進聯絡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學生的聯絡簿除了登記孩子在學校的課程與成績外,也提供家長教師之間溝通的管道,日前有一名爸爸在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竟然把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中整支「湘北籃球隊」全隊畫進聯絡簿中,絕妙筆觸把每個角色畫得栩栩如生,網友看了都直呼「高手在民間!」

這名爸爸把「湘北籃球隊」全畫入聯絡簿。(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組照片,畫面中只見孩子的聯絡簿親師留言板上,畫滿《灌籃高手》裡湘北籃球隊經典角色,雖然僅有一個顏色,但畫風相當精緻,呈現出劇中角色的青春熱血,原PO也高喊「我終於把湘北籃球隊簽完了,超自虐的畫風阿」。

這名爸爸的超強畫技,吸引上萬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上萬網友關注點讚,紛紛留言「高手在民間」、「有想過老師的感受嗎」、「女兒說我也想要,你不要搞垮我們家長啊」、「老師一定每天超期待簽聯絡簿」、「太厲害啦,好有才的爸爸」、「只有我在找簽名嗎」、「老師超淡定」,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教師每天都會在「表現良好」的格子內打勾,但這名父親卻每天都顧著畫畫沒簽名,「這個良好根本是勾給爸爸的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學生#聯絡簿#老師#家長#溝通#畫畫#灌籃高手#湘北籃球隊#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927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