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慘淪「人肉菸灰缸」 被逼吞菸頭、滾水灌頂命危


發佈時間:2020/10/3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24
一名女童慘遭繼父無情虐待,重傷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童慘遭繼父無情虐待,重傷送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6歲女童常無故遭生母、繼父虐打,不僅用滾水淋頭、鉗子拔牙,甚至還把她當成「菸灰缸」,以菸蒂燙傷再逼其吞下菸頭,慘忍行徑令人髮指;無奈悲劇持續數月,最後她重傷送醫才讓全案曝光,引發譁然。

綜合陸媒報導,今年3至5月間遼寧省撫順市一名6歲女孩童童(化名),遭到劉姓母親和繼父無情虐打,造成全身多處骨折、體表中度燒傷,連牙齒都被拔掉;5月22日童童的外婆接到劉女來電,她聲稱女兒洗澡時摔傷燙傷,正在加護病房搶救急需醫藥費,外婆趕到醫院一問之下揭發了真相。

 

遼寧一名女童慘遭母親和繼父無情虐打。(圖/翻攝自新京報網)

據了解,劉女2年前離婚,年初才帶著女兒跟陳姓男友同居,不料陳男卻經常找藉口毆打孩子,除了滾水淋頭、掰斷手臂、鉗子拔牙之外,還以香菸燙傷再逼她吞下菸頭,餵貓屎又讓她餓肚子;慘忍犯行母親也曾參一腳,造成女童全身多處輕重傷,且未及時送醫。

當時病危通知書指出,女童病情危重,隨時可能出現呼吸、心跳驟停等生命危險;醫生檢查時還發現她大腿內側有一根5公分的針深刺其中,並向外婆暗示童童恐遭虐待

 
接著外婆想報警卻被陳女威脅,她表示自己就算被關出獄後也一定會報復,但是外婆依然堅持,她與陳男火速被逮,還被憤怒的網友圍剿。童童則是歷經了漫長療程,目前已順利出院由生父帶回照顧。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虐待#兒童#燙傷#骨折#虐童#繼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352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