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全新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 沈玉琳挑大梁 誤認陳彥允為方志友老公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7:16
陳彥允及方志友宣傳新戲 粉紅色時光。圖/TVBS
陳彥允及方志友宣傳新戲 粉紅色時光。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的分店─《威廉沈歡樂送》,即將在10月三十日晚間9點於Youtube上架播出,首集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及陳彥允一起到畫室培養藝術氣息。
 
威廉沈送禮 預祝新戲播出開紅盤
 
《威廉沈歡樂送》為《11點熱吵店》的網路節目,由沈玉琳挑大梁擔任主持人,沈玉琳將會騎著機車穿著工作服,替大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送上祝福。主持人沈玉琳在節目一開始就送給方志友、陳彥允肉粽跟紅盤子,寓意著《粉紅色時光》一定會大粽(中)跟開紅盤。沈玉琳無俚頭地開玩笑說:「所以志友今天跟老公一起來上節目宣傳新戲。」嚇得方志友連忙解釋陳彥允也是劇中的演員。陳彥允則偷偷透露劇中內容:「現實生活我不是她老公,但劇中我暗戀她。」
 


方志友對自己的畫功有信心,表示上一部戲《天堂的微笑》裡飾演插畫家,上過幾堂畫畫的課,對畫畫還算有點了解。陳彥允展現天生藝術家個性,創作的畫也很抽象,現場來賓與老師對他的畫作都讚譽有加。沈玉琳則是第一次畫油畫,雖然動嘴聊天的時間比畫畫時間多,他笑說自己的做畫的內容,是他同年的故事,所以要把這幅畫送給女兒。

 


 
《威廉沈歡樂送》每集的最後都會送上「威廉沈幹話金句」,沈玉琳常在節目上說出一些「金句」,深受許多網友喜歡,在《威廉沈歡樂送》裡會送上不一樣的人生體悟,雖然荒唐但卻頗有道理的語錄。
 
節目於《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道,每周五晚間9點播出,節目精彩可期,敬請期待。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頻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BBS4heCewLPBYou8wUAhw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1點熱吵店#沈玉琳#粉紅色時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01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