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想「簽下去」!男苦勸退不聽:怎讓她打消念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19
國軍女砲兵。(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國軍女砲兵。(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怨嘆薪水低,近日一名男子煩惱,女友不滿月薪28K便興起要當「志願役」的想法,上網看了福利後也感到相當心動,不管他怎麼勸退,跟女友說軍中生活其實不好過,但女友疑似心意已決,怒回「有自己的經濟能力講話才大聲」,令他相當錯愕,急忙詢問網友該怎麼讓女友打消念頭。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一名男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匿名表示,女友薪水28K,每年都有兩個月的年終獎金,算一算年薪勉強40萬元,屬於40.8萬元以內的免稅人口,由於她不滿薪水太低,因此想當志願役,為此也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發現福利相當好,於是興沖沖地跟男友說「我要去當兵!」
 
男子一聽趕忙苦勸女友,裡面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且很看運氣,若是進入好單位那就是好缺,但假如進入不喜歡的單位就會很痛苦,現在雖然薪水不高,但是很穩定,公司也很守勞基法,每年都會調薪一點,不要去比較好,「我賺得比較多,一個月有6萬多,反正吃喝跟房租都是我出的,妳還是別想不開去當兵」,結果女友一聽馬上回絕,並對他表明心志,「女人當自強,有自己的經濟能力講話才大聲!」

男子不知道該如何讓女友打消當兵念頭,趕忙發文詢問網友,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簽了就是被綁著,各有好壞」、「想法不錯啊!想幫你分擔經濟,應該要支持她去才對,如果不適應再說」、「女朋友的想法很正確啊」、「當警察還比較好」、「建議你直接分手然後告訴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志願役#簽下去#當兵#軍中#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138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