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財體質!孩屬「4生肖」是父母財神爺 生完可安心養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1:31
艾菲爾揭露「4生肖」孩子有帶財體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菲爾揭露「4生肖」孩子有帶財體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將孩子視作掌中寶,悉心栽培就是希望他們未來的人生能夠一帆風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其實有「4生肖」的孩子天生是父母的幸運星、財神爺,不僅讓父母毫無煩憂,且出生後家裡就會越來越富裕。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第四名:生肖牛
生肖牛的孩子,一出生就能夠幫父母帶財,他們天生富貴、財氣飽滿,而且深知盡孝道的重要,對待父母總是無限的付出!而他們本身也具有改變家中財運的天賦,因此家裡有生肖牛的孩子,家庭會越來越富裕,可以讓父母頤養天年,而親子間的氣氛也會十分溫馨美好。
 
第三名:生肖雞
生肖雞的孩子,有著很不錯的口才與頭腦,天生暗財遍地,生財有道,總是能為父母招來極好的財運,無論家中是不是已經成為富裕的情形,最終都可以家財萬貫,事業有成。而且生肖雞的孩子自幼就早熟懂事,小時侯就知道要孝順父母,為父母分憂解勞,所以一旦他們出社會開始賺錢後,也會固定拿錢給家裡,回饋父母。
 
 
第二名:生肖豬
生肖豬的孩子天性善良,也很善解人意,對待父母盡心盡力,對待手足重情重義,家中如果有生肖豬的孩子,表示你們是很有福氣的。此外,生肖豬的孩子天生聰明,厚道誠實,不會在外惹事生非,因此父母都能很放心的讓他們自由發展,所以生肖豬一生都可以為家庭增添福氣與好運。
 
第一名:生肖猴
生肖猴的孩子靈活聰明,學習力很強,學生時期總是老師、父母眼中的乖寶寶,而且從不給父母添麻煩,伶俐懂事的他們會把課業學好,成績不落人後。家裡有生肖猴的孩子,父母會感到一生樂開懷,更有動力努力賺錢,讓生活越過越富貴,加上生肖猴能為家庭攜財,更是父母的無價之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帶財#體質#財神爺#孩子#富裕#轉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028

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