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上廁所「不能超過10分鐘」!多人淚喊:要刷卡計時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0:29
許多公司限時員工上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公司限時員工上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員工有感老闆某些要求不合理,但為了保住飯碗總是敢怒不敢言,一名女子近日表示公司有個奇葩規定「上廁所不能超過10分鐘」,詢問其他網友是否有遇過其他詭異經歷,貼文引來眾人留言大吐苦水,甚至還有人表示「上廁所要刷門禁卡」、「超時扣薪水」。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以「說一個你遇過的奇葩公司規定」為題發文詢問網友,並拋磚引玉表示,她待過一間公司上廁所有限時間,必須在10分鐘內上完離開,否則恐引老闆震怒,令她相當好奇其他人的經歷。
 
沒想到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對於上廁所一事有所共鳴,不僅有限時間、時段還有限次數,甚至還要打卡如廁管控時間,千奇百怪的經歷令人大開眼界,「上廁所要刷卡」、「上班時間不能上廁所,只有休息10分鐘能上,女性同仁要憋尿就不會一直想上廁所」、「上廁所來回要簽名,備註時間」、「上廁所要刷進出時間」、「上廁所不能超過3分鐘,不管大小號,然後一天只能2次,不能固定時間上廁所」。
 
此外,薪水、加班費、請假或特休等使用也是許多員工抱怨的重點,「請病假要提前講,當天臨時通知會造成主管的困擾」、「一個月薪扣兩千,等全勤再還你」、「特休要留給公司旅遊用」、「不配合加班要扣200元」、「特休要提前三個月申請,請特休當月扣全勤」、「禮拜一或五請特休要親自拿假卡給董事長簽核」、「生理假要附證明」。
 
 
另有人分享奇特規定「便當加熱,微波爐用一次10元」、「老闆不請雙魚座」、「員工每30分鐘到攝影機前給鏡頭照一下,避免偷懶」、「沒有娶妻生子,不能調漲薪資」、「開冷氣、喝水要付錢」、「午休吃飯只有給7分鐘」、「老闆被黑道砍的時候要衝前面幫忙擋刀,不是開玩笑的,還有簽同意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上廁所#公司#員工#超時#打卡#計時#奇葩#規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5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