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豬」議題 扯牛排店、牛肉麵店?曾銘宗:陳吉仲只顧烏紗帽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9:22

蔡總統一紙命令,明年元月起,含萊克多巴胺,也就是俗稱「瘦肉精」的美豬,就要大舉叩關台灣,全台多個縣市擬祭《食安自治條例》,要求豬肉及所有肉品必須「零檢出」,而台北市議會也一讀通過,禁止販賣含瘦肉精肉品,違者將處「10萬元罰鍰」,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28日受訪表示,若這樣規定「所有牛排店都要關門」,隨即下午改口指是「三分之二的牛排店會倒」,29日更表示,若地方堅持零檢出,「不只牛排館倒,牛肉麵店是不是也必須關門?」,含萊劑美豬進口台灣、攸關全民食安,明明質疑「豬肉」,農委會主委卻大扯「牛肉」,遭批「指牛為豬」、企圖混淆視聽,對此,質詢陳吉仲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主委說法顯然「答非所問」,質詢時,問美豬、陳主委答美牛,根本是在模糊焦點。


而蔡總統宣布開放美豬進口,曾銘宗就曾詢問陳主委,當時是否有針對美豬進口,持不同意見?陳主委就未表達不同意見,很明顯的,陳吉仲「主委」已完全放棄過去陳吉仲「教授」專業,一切所做都是為了保住官位。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彭志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大白話#美豬#牛排#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53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