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爆!懷孕十月渾然不知 腹痛急診「直送產房」莫名當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2:39
懷孕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懷孕示意圖。(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竟有人懷孕整整10個月都不知情,直到快生才知道自己要當媽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前夫交往10年期間都沒避孕也沒懷孕,某天因肚子劇痛到醫院急診,醫師一看竟稱她疑似流產必須照超音波,結果一內診竟發現要生了,整個過程讓網友瞠目結舌。
 
「我莫名的就當媽了!」原PO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女兒出生讓她相當驚訝,因為和前夫交往10年期間,她沒避孕也沒懷孕跡象,懷孕前體重一直都是100公斤。10年前某天,原PO因肚子爆痛到醫院急診,醫師幫她打止痛針但都沒有太大效果,驗尿後醫師表示「疑似流產,需要進行超音波跟內診」,讓她當場傻眼,心想究竟何時懷孕的。

 
 
原PO發文敘述懷孕10個月不知情的經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後來原PO被推去內診,醫師又緊急表示「產婦快生了,快送產房!」接著她便莫名當媽了。回憶起懷孕10個月期間,女子表示那時因為沒工作,自己每天都在昏睡,還很喜歡吃薏仁湯。孩子出生後,因待在媽媽肚子太久吸入胎便,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所幸一切平安,如今已是個10歲健康的女孩,讓原PO慶幸真是「老天爺給的禮物」。
 
貼文一出驚呆不少人,網友紛紛表示「有夠狂」、「真的覺得太瞎了,但還是恭喜樓主獲得老天送的禮物」、「流胎變生產厲害了」、「我覺得蠻扯的,期間沒感到胎動嗎」、「醫生有沒有唸你一頓啊」、「這是注定要來當妳女兒的」、「神經未免也太大條了吧」、「原來新聞常在播『女子並不清楚自己懷孕』這是真的…可能胎動時妳覺得像在腸胃蠕動,而我胎動時痛到恥骨感覺都要裂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懷孕#懷孕十個月#不知道懷孕#100公斤#生理期#月經#莫名就當媽#我莫名的就當媽了#流產#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74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