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你想要勞斯萊斯都能給 全太陽系盡收Wraith車內

記者 陳奕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7:30
訂製Wraith將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與太陽系八大行星完整收入車內。(圖片來源/ Rolls-Royce)
訂製Wraith將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與太陽系八大行星完整收入車內。(圖片來源/ Rolls-Royce)

在Rolls-Royce (勞斯萊斯) 內部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能夠限制Rolls-Royce的,只有你的想像力與銀行存款數字」。確實,能夠為客戶進行高度客製化的Rolls-Royce,只要買家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設計師與技師都能夠盡可能為車主實現。近來Rolls-Royce Abu Dhabi就協助車主完成一輛將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與太陽系完全收入車內的專屬訂製Wraith。
 

訂製Wraith由Rolls-Royce Abu Dhabi協助設計打造。(圖片來源/ Rolls-Royce)

這輛Wraith車色以寶藍色為基礎,象徵地表有高達75%面積為水所覆蓋。引擎蓋則是一大亮點所在,設計師將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以手繪方式,耗時超過100小時移植至引擎蓋上,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中心,包括紅海、阿拉伯海與阿曼灣等地區全都收在引擎蓋上。車側再妝點翡翠綠手繪車側腰線,並將太陽系8大行星繪於車門把手之前,讓人好似從太空望向地球。

 
引擎蓋繪上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圖片來源/ Rolls-Royce)
車側翡翠綠腰線點綴有太陽系八大行星元素。(圖片來源/ Rolls-Royce)
 
進到Wraith車內,Rolls-Royce透過從太空登陸地球作為概念,車內設計重點落在地表的人文與自然景觀,座椅採用仿阿拉伯沙漠顏色的莫卡辛真皮包覆,搭配象徵河流與湖泊的海軍藍與鈷藍皮革裝飾,並以翡翠綠元素代表於地表活動的各種生物。而車內運用北極白繡線製作的「RR」圖騰,則是作為雲層與冰川等元素代表。
皮椅顏色取材自阿拉伯沙漠,後座中央更繡上大氣雲圖。(圖片來源/ Rolls-Royce)
前乘客座手套箱飾板亦運用阿拉伯半島衛星空照圖裝飾。(圖片來源/ Rolls-Royce)
 
為了把地球完整呈現在Wraith車內,Rolls-Royce於後座中央嵌入繡有壯麗大氣雲圖織布包覆,是技師以Photoflash技法繡製而成。同時,也把中東衛星空照圖噴刷至右前座前方的鋼琴鏡面飾板中,與引擎蓋相同,都是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中心,將阿拉伯半島以及鄰近的紅海、阿拉伯海與阿曼灣完整呈現於Wraith車內。
車內星空頂篷加入太陽系八大行星星圖元素。(圖片來源/ Rolls-Royce)
中控螢幕飾蓋亦點綴太陽系八大行星元素。(圖片來源/ Rolls-Royce)
門檻點綴八大行星元素。(圖片來源/ Rolls-Royce)
 
當你抬頭,Rolls-Royce招牌星空頂篷上另外點綴太陽系星圖,將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與海王星精細地呈現於頂篷。而且,包含中控台螢幕飾蓋、車門門檻等也都藏有八大行星元素,更以金色或者發亮方式凸顯我們所處的地球與伴隨我們轉動的月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Rolls-Royce#勞斯萊斯#Wraith#客製化#奢華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1033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