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早餐「滿到爆開」太澎湃 挑嘴男也被收服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0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07:55
(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早餐是開啟一天的一餐,吃得好讓人更有活力,一名彰化縣網友便透露,幾乎每日早上都會光顧一間早餐店,並且點同樣的餐點「卡拉雞腿肉燥飯」,炸雞腿、荷包蛋配小菜,宛如小型便當,卻只要50元銅板價,超高CP值讓網友看了直呼羨慕。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美食公社」上透露,幾乎每日都會光臨彰化縣芳苑鄉一間早餐店,並點同樣餐點「卡拉雞腿肉燥飯」,只見照片中的餐點有飯、荷包蛋、小黃瓜、玉米和剛炸好的雞腿,闔上時飯盒快要蓋不上,份量超澎湃,且原PO強調店家完全沒有因為價格便宜就不顧味道,他自認嘴已經算挑了,仍然願意每天都吃這一道,吃到「2年胖10公斤」。
 

網友笑說每日吃這麼豐盛的下場就是「2年胖10公斤」。(圖/翻攝自「美食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表示羨慕,「看到都餓了」、「不是吧?這樣50?是我也一個禮拜吃兩三次」、「真的很便宜,老闆是在做功德的吧」、「50元太佛心了」、「這是便當了吧,有菜有肉又有蛋」、「這個80(元)我也覺得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食公社#卡拉雞腿肉燥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2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