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美術館新舊交融 首展「風景」為底蘊


發佈時間:2020/10/2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3:15

嘉義市立美術館,歷經6年規劃施工,10月6日開館,首週就吸引6千人次參觀,這座原建物是市定古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耗資上億元改建,第一檔展覽,以探索風景為主要概念。

圖/TVBS

 
色彩鮮明,畫風大膽,建築物跟人車栩栩如生,這幅畫作,把嘉義市地標噴水圓環人文風格,透過繪畫技巧,展現得淋漓盡致,嘉義市立美術館,10月6日開館,首檔展覽,主題《辶反風景》,以風景為底蘊,策劃屬於嘉義的風景主題展。

圖/TVBS

嘉義美術館館長賴依欣:「第一檔展覽它由風景為主題出發,但是在接下來的幾檔展覽當中,它都會是由嘉義美術史的這些,線索跟切片為方向。」

嘉義市素有畫都和木都的美稱,美術館前身,是菸酒公賣局嘉義支局,歷經6年努力,透過建築工法,挑高的木構建築設計,大廳空間,採用集成材樑柱而非鋼構,外觀有玻璃帷幕,古典結合新穎,讓美術館外觀也美如畫。
 

圖/TVBS

嘉義美術館館長賴依欣:「過去在這個場域裡面,它是一個就是酒廠的區域範圍,那美術館這邊是嘉義的菸酒公賣局的嘉義支局,那所以它其實是一個,就是非常帶有一個歷史性的這個場域,然後以及結合建築師,新增的一些建築的手法。」

開館第一週,就創下六千位參觀人次,這座融合新舊建築的,嘉義市立美術館,接下來展演內容豐富,藝術的永恆之美,怎能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嘉義市立美術館#古蹟#展覽#風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5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