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遭押後首現身 澎恰恰線上點歌開唱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3:12

藝人澎恰恰8月份宣布破產,傳出他和兒子皮皮,23日晚間被黑幫押到三溫暖喬債務,兒子還被押回家拿房地產權狀,澎恰恰今晚(10/28)親上火線,直播中絕口不提債務,澎恰恰線上演唱,為他反串「第一女主角」的音樂劇,提前暖身。

圖/翻攝自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澎恰恰演唱《媽媽請你也保重》:「雖然是孤單一人,雖然是孤單一人。」

藝人澎恰恰傳出被押走後,首次親上火線,就獻上時下最流行的線上演唱會。

藝人澎恰恰vs.工作人員:「今天說有禮物要跟大家分享,(對看到後面這兩張海報),(就是中文音樂劇的海報),(今天分享留言按讚),(我們會抽兩位出來),(然後送這張海報)。」

 
日前宣布破產,才說錢坑20年都還不完,現在打算以音樂劇賺錢還債,澎恰恰心情顯然好了很多,談到往事還露出笑容。

藝人澎恰恰:「以前有偉士牌,偉士牌的摩托車以前你就會看到一個人,在忠孝東路飛奔到處找。」

對於兒子皮皮,傳出23日也被押走,帶到家裡拿房地產權狀抵債,驚動刑事局介入調查澎恰恰隻字未提,只是閒話家常。

藝人澎恰恰:「你解釋是什麼公眾人物,大概心目中,提到誰看到誰,就知是誰,那大概就是公眾人物。」

或許有些話不方便說,留給警方調查就好,直播中,澎恰恰完全不提債務問題,但勇敢出現在鏡頭前,似乎也在告訴粉絲朋友,他很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破產#還債#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8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