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道縮減!騎士怒槓運將 爭路權爆衝突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3:17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土城時,因為車道縮減,提前變換到內側車道,沒想到後方計程車司機想超車,不斷逼近,疑似碰撞上機車,雙方在馬路上吵了起來,車上乘客竟然也下車幫腔,警方到場後,因為沒有車損,後來沒有以交通事故做處理,但騎士認為司機惡意逼車,最後建議他可以上網檢舉危險駕駛。

圖/翻攝自Dcard

 
好端端騎著機車,但後方計程車卻越靠越近。

運將vs.騎士:「叫警察,叫警察。」

雙方發生碰撞,騎士氣呼呼把計程車攔下,打電話報警。

 
乘客vs.運將:「你很臭屁啦,好了啦媽媽,你從頭到尾路都騎錯,你自己看,不是只有你有行車紀錄器。」

司機跟車上2名女乘客通通下車,站在路中央跟騎士對峙,還爆發口角。

圖/翻攝自Dcard

騎士vs.運將:「我是不是在你前面嘛,你是不是後車追撞前車,這邊是快車道你想怎樣?所以我是不是在你前面。」

騎士指控司機逼車還撞到人,但對方反控,是他騎錯車道。

騎士vs.乘客:「你繼續罵,你繼續罵,我跟你講你繼續罵,我在前面,後車追撞前車,沒有禁行機車我可以騎,我有我的路權,你是在臭屁什麼啦。」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雙方火氣那麼大。

記者陳芷芳:「事發地點就在,擺接堡路這個路段,可以看到地面上,有道路縮減的標示,騎士跟計程車為了爭道,才會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事情發生在25日,下午兩點多由於土城擺接堡路,過台65線高架橋下後,會從兩線道縮減成一線道,騎士從外側車道變換到內側時,後方計程車卻不願禮讓,還試圖超車,雙方發生輕微碰撞。

騎士vs.員警:「看你們啦,你如果覺得,你有要處理,那就處理啊,你如果覺得你今天沒有車損,幹嘛浪費這個時間。」

員警到場後,雙方才冷靜下來,由於沒有車損,並沒有以交通事故處理,雙方也互不提告,只是因為爭道問題,一群人在馬路上大吵,但這邊是堤外道路,車速都相當快,實在是相當危險,不禁讓人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道縮減#超車#碰撞#逼車#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62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