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好市多見驚天低價 網揭2關鍵秒辨出清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4:54
好市多賣場示意圖。(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賣場示意圖。(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會有許多換季出清商品,吸引民眾搶購。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現,賣場上一頂原價約500元的遮陽帽,竟只賣200元不到,讓她驚呼「也太便宜了吧!」然而有內行網友指出,只要看到標價牌上的「2個細節」,就會知道那是出清商品。
 

有網友逛賣場發現一頂原本要價500元的遮陽帽,下殺到不到200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發文表示,在賣場裡看到一款UV遮陽帽,她記得原本要價逾500元台幣,但上頭卻標示只要197元,讓原PO驚呼「我懷疑是不是標錯價,也太便宜了吧!」

 
 
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滯銷吧」、「出清」、「可能是標錯或銷庫存,官網剛剛查詢含運589元」、「換季了」。也有內行網友指出,「7結尾就是清庫存啊」、「出清或即將下架,價錢結尾為7,貨號尾有*」、「好市多銷庫存會讓你料想不到便宜」。

好市多賣場的標籤密碼先前就已被破解。(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好市多賣場的標籤密碼先前就已被破解,「尾數7」是出清價,「米(*)」字號則代表商品售完沒庫存,「正」字號在每家分店意義都不同,而「井(#)」字號則是買氣有待觀察。賣場曾解釋,符號設計只是為了方便員工和內部管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好市多#Costco#出清#出清品#庫存#標籤密碼#尾數7#超低價#驚天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27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