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搬就報警」台中女不會立中柱 遭房東逼解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08:12
女子為了不想找麻煩,最後只好搬家,(圖/TVBS資料圖)
女子為了不想找麻煩,最後只好搬家,(圖/TVBS資料圖)

立中柱3次不成功就得搬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在逢甲商圈租房,卻因為機車沒立中柱遭到房東強行解約,並要求她2個月內搬走,否則報警強制遷離,苦練立中柱好幾次的她連手傷都復發了,但仍只能咬牙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

女子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透露,她5月在逢甲商圈簽了一年的租房合約,由於她手曾經受過傷,再加上停車格位置是反向斜坡,多次立中柱都失敗,就遭到房東以「摩托車不會停中柱影響到別人,警告3次未改善」為由趕走她,甚至表明她不照做的話,就直接報警逼搬遷。

 

合約清楚標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女子崩潰說,她已經請朋友特地教學立中柱,練習了好幾次,但車格的地方剛好反斜坡,她常常立中柱差點整排倒,練到手腕纖維化舊傷復發,「對我這種力氣小的女生真的很難!」同時她也補上合約,只見其中一條為「若承租人因個人生活習慣或私人問題,造成他人生活上之不便時,經勸導三次(含)以上,仍未見改善者,出租仁得扣除兩個月租金,並請承租人無條件遷出,承租人不得異議」。

女子只住4個月就搬走很無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看到當初與房東簽下的合約內容,原本租屋一年的她,只好默認收拾行李搬離僅住4個月的租屋處,房東甚至還規定交房時「只能在白天」,讓她超無奈。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其他租客透露,因為立側柱會擋到隔壁機車的出入,房東確實有特別規定。房仲則表示,因停車格數量多空間窄,立中柱才能節省空間,房東在租客入住前都有白紙黑字說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逢甲#立中柱#中柱#台中#逢甲商圈#租屋#房東#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1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