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PO坐輪椅石膏照 謝金燕「我在哀嚎」:以後會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4:52
謝金燕日前宣布明年將第三度攻蛋。(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日前宣布明年將第三度攻蛋。(圖/翻攝自謝金燕IG)

45歲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日前才開心宣布明年1月將第3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讓歌迷又驚又喜,豈料昨(26)晚她突然在IG上貼出坐輪椅的照片,而且左腳還打上厚厚石膏,讓粉絲相當憂心。隨後姐姐悲吐「我、在、哀、嚎」,也曝光來龍去脈。
 
「天啊⋯⋯我、在、哀、嚎!」謝金燕昨晚突在IG上傳她戴著口罩、坐在輪椅上的照片,左腳還打上石膏,原以為姐姐怎麼了,但仔細一看,不僅上方點滴呈可愛的橘紅色,姐姐還頂著閃亮造型比出Rocker手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病患。

 
 
謝金燕曬出坐輪椅照引發粉絲憂心,原來只是MV造型。(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原來姐姐是因為不滿作品無法展現,才會曬出MV中的創意造型,她表示「我的〈Turn口罩〉MV........被移除,從我演唱會海報主視覺發佈以來到MV上線.....有人覺得被我捧在胸前的人型台有問題嗎?這是藝術作品!是創意!」
 
謝金燕哀嘆藝術終究敵不過演算法,「本以為大衛雕像可以.....人型台也行,入行31年第一次遇到......姐~姐~以~後~會~乖」,還搞笑表示如果不行就只好大哭,再不行就卯起來哭。最終MV重新上線成功,不少網友都表示「如果不行,我們就一起穿人形台連署」、「藝術為什麼要被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可以問一下唱片公司怎麼處理~嗚嗚」、「明明就超前衛又時尚的呀,沒關係姐姐加油繼續走出自己的風格」、「姐太前衛,YT還趕不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姐姐#謝金燕#電音#電音女王#石膏#點滴#坐輪椅#Turn口罩#藝術#我在哀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1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