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轉彎失控衝人行道! 撞毀18輛機車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9:47

無照男子闖大禍,撞毀十八輛機車!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跟朋友借車,要載同事去上班,行經永和永利路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為了避免不要追撞對向轎車,駕駛方向盤往右打,結果失控打滑,往人行道衝,停車格的機車就像骨牌一樣,一輛一輛接著倒,幸好沒人受傷,闖禍駕駛除了收到無照罰單,還得面對後續賠償!

圖/TVBS

 
銀色轎車在路口右轉,車身突然失控,直衝上人行道像打保齡球般,撞倒一排機車,就怕再撞上前方轎車,駕駛方向盤一轉,急忙閃過後立刻停在路邊,換個角度來看,停在車格裡的好幾輛機車,被往前推揚起了陣陣白煙。

目擊民眾:「撞到的時候,那個煞車真的很大聲,大家都跑出來看,可能兩台車看起來是在追逐,下來年輕人十幾個,下來都是笑笑的。」

圖/TVBS

闖禍的轎車右側車頭,缺了一大塊幾乎全毀,一旁機車像推骨牌一樣,有的雖然沒有倒地,卻推擠成一團,車殼碎片散落一地,聽到聲音前來查看的車主,發現愛車被撞成這樣,又氣又無奈。
 

遭波及機車車主:「是覺得有一點倒楣啦,但發生就發生了嘛,目前看車殼有一些損壞,可能粗估也要個3至4萬吧,先看能不能騎吧,可以騎就先騎吧。」

圖/TVBS

車禍發生在26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永和永利路上,這名穿西裝正在跟員警講話的男子,就是肇事的19歲蕭姓駕駛,警方查出他竟然沒有駕照,他自稱是禮儀公司員工,跟朋友借車後,要載同事去中和上班,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才撞車,算一算18輛機車和一輛單車受波及。

永和交通分隊長陳鈺泓:「經警方現場對駕駛施予酒測,酒測值正常。」

車禍發生當下有機車車主沒聯絡上,員警留下紙條提醒,只是無照竟還敢跟上路,不僅自己會收到,最重1萬2千元的罰單,更得負起後續賠償,這一撞代價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無照#肇事#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91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