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遭婆家虐離婚 尪交嫩妹「家事全包」遭女兒笑爆:像狗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8:06
現在家事全由前夫包辦,伺候嫩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家事全由前夫包辦,伺候嫩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風水輪流轉!一名女子自從結婚後天天伺候夫家,3餐、打掃及照顧夫兒全都由她一手包辦,甚至被婆婆欺負,像個傭人的她離婚後過著快樂的人生。但前夫與「嫩妹」交往後下場超慘,女方十指不沾陽春水如公主般嬌貴,家事全換成他在做,害他被女兒嘲笑「爸爸好像小狗」超羞恥。

該名女子在臉書「女人心事聊聊專區」透露,她以前在夫家,除了公公跟叔叔對她好,其他人都欺負她,「現在好了,換人做做看」,因為前夫找了一個幼齒的妹妹,身材姣好但脾氣不好,前夫現在每天被使喚買3餐,打掃家裡,「這位漂亮妹妹從來都不會跟我前夫出門,也不會幫忙顧小孩,也不會主動買衣服給他。」

 

妻子很開心前夫的遭遇。(圖/翻攝自女人心事聊聊專區臉書)

前夫被嫩妹新歡使喚到連女兒都看不下去,直接吐槽說「爸爸好像小狗,阿姨叫他幹嘛他就要去」,讓他感到超羞恥。看到前夫超慘遭遇,女子開心地說,以前她在做的東西,全部都換成前夫自己一個人做,整個心裡就只有爽,「我覺得這是報應吧!所以我真的相信報應。」她還向前夫新歡親情喊話,千萬不要對這種男人太好,「因為他這種男人都很賤。」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一物剋一物」、「真是恭喜你解脫了,換人做傭人」、「惡馬也要惡人來騎,祝他們幸福」、「他之後就會來求你了 到時候換你跩了」、「很多男人就是貝戈戈」、「有的人就是欠糟踏,對他好的反爾他不喜歡,所以他應該樂在其中」、「等前任沒錢了,幼齒妹應該就會跑了」、「我的前任沒有對我動手過,結果我們離婚後他跟一個月越南妹在一起,那個女生被他打到住院哈哈哈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媳婦#前夫#嫩妹#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87

0.5771

0.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