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出國」旅遊熱潮 探索夢號首航停靠安平港


發佈時間:2020/10/2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7: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靠泊安平港,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親臨迎接首批到訪旅客,致贈獨家限量迎賓小禮「哲哲X魚頭君棒棒糖」,讓收到造型糖果旅客直呼「好可愛!」。

隨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解封,全台掀起一波搭機環島、跳島郵輪的「偽出國」旅遊熱潮,台南今天也迎來「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靠泊安平港。

 

黃偉哲表示,「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首航來到台南,又開啟了安平港迎接郵輪新頁,距離上次有來自日本的郵輪靠泊已經一年了,因受疫情影響,使得民眾只能在國內或是離島進行偽出國旅遊行程。但透過郵輪行駛藍色公路,在台灣環島或是跳島遊玩也是非常新鮮體驗,他也保證在台南停靠時間,讓大家下船吃喝玩樂滿載而歸。

黃偉哲說,台南最近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吸引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上週有「蒸汽火車之王DT668」的期間限定啟動造成話題,今天又迎來了國際級的超級大郵輪「星夢郵輪探索夢號」停靠安平港,期許未來台南有飛機相關的偽出國旅遊,一次滿足大家陸海空出遊的願望!

南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迎接今天靠泊首航郵輪旅客,市府團隊盡心準備,提供最好的服務給造訪的旅客,也希望大家能帶著滿滿美好回憶回家並再遊台南。
 

台南依山傍海,具有優質的觀光旅遊條件,除了傳統陸運方式遊台南外,還有更多不同遊台南的方式,遊玩的路線絕對不止有台南市區而已。觀旅局未來將安排更多在地文化體驗、推出更多遊玩路線,期吸引更多旅客至台南輕旅行,感受不同面貌的台南,體驗多元的特色文化與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黃偉哲#探索夢號#安平港#旅客#偽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2103

0.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