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缺席同學婚禮 新娘秒傳「存摺照」連轟逼屈服:錢快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40
新娘一得知同學缺席婚禮,立刻「存摺」伺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娘一得知同學缺席婚禮,立刻「存摺」伺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日新月異,連禮金也是。一名男子原本要去女同學的婚禮,但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參加,只好委婉拒絕,但新娘秒回寄一張「存摺照片」,並堅持寄給他喜餅「收到再將禮金匯給我」,神一波的操作讓他招架不住。

男子「爆料公社」透露,他與新娘並沒有很熟識,而且畢業後沒有什麼聯絡,接觸範圍僅在社群平台上,對方近期要結婚了,還傳給所有同學「參加喜宴填寫意願表」,他心想反正曾都是同學也是一種緣份,便答應前往祝福,豈料在婚禮前一個月發現工作排班喬不開,只好委婉和新娘拒絕無法參與。

 

新娘機關槍連傳,就怕原PO看不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娘得知後堅持表明要寄喜餅給男子,正當他以為對方人太好時,立刻收到一張「存摺簿照片」及一句話「你收到喜餅再給我(禮金)吧」,他只好頭皮拒絕「不用那麼麻煩,還寄給我餅」,竟被新娘回應「這就是我們跟其他新人不同的地方」,他只好不回LINE句點對方。

豈料新娘機關槍似的瘋狂私訊男子,最後告知「喜餅已經寄出,收到的時候再賴(LINE)我喔」,他沒有回應,隔天又收到新娘「早安貼圖」轟炸,讓他舉手投降給僅匯錢了事。讓他崩潰說,新娘像是怕他跑掉一樣,會傳訊息來問「有沒有收到啊~收到要說一聲喔」等,真的是滿頭問號,「禮金不是本來就是親朋好友給予新人的一種祝福, 我怎麼覺得好像這次的祝福...被莫名其妙的搶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禮金#婚禮#喜餅#存摺#存摺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948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