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宇童曾胖到進電梯超重被嗶 咬牙練2習慣瘦成S號

編輯 周筠羚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8:19
女星夏宇童曾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女星夏宇童曾是黑澀會美眉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現代人飲食精緻,一不小心吃太多不動就會發福,對愛美的女孩們來說根本到處都是陷阱。女星夏宇童高中時一度因為暴飲暴食,一路腫到66公斤,甚至因為胖胖的外型被叫「彌勒佛」,直到她痛下決心嚴格控制才瘦到S號。回顧一連串減肥史,她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盡量動就不會胖!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胖到被笑「彌勒佛」,進電梯還超重嗶嗶
夏宇童青春期時因為暴飲暴食,默默像吹氣球一樣變成圓滾滾,除了周圍同儕嘲笑,還因為太巨大被取了「彌勒佛」的綽號,讓她十分受傷。甚至連坐電梯的時候,都會發出超過重量的嗶嗶聲,讓她大受打擊,開始認真運動,以蘋果代替白飯,終於甩肉成功,到高三時瘦到50公斤,最瘦時甚至還曾經下探到39公斤。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戒掉甜食、一天只吃700卡
夏宇童認為,想瘦真的是要「戒口」,瘦身時不吃白飯,忍痛戒掉甜食和炸物,且每餐吃東西都要仔細計算食物的熱量,一天不能超過700卡。早餐她通常會吃沙拉,午餐和晚餐部分,她會以水果或燙青菜取代一餐,另一餐正常吃。她最常吃蘋果、番茄與奇異果,也會以燕麥片搭配水煮蔬菜。她也建議外食族瘦身可以多多利用便利商店,食物都清楚標示熱量,可以精準控制。不過700卡遠遠低於一般人一天所需的熱量,很容易導致基礎代謝變差和復胖,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能站就站、能動就動
原先不愛運動的她,為了減肥也開始好好運動,她熱愛瑜珈,也會和朋友一起爬山,或是消耗熱量快速的游泳,也是瘦身好選擇。平時她也秉持能站就站、能動就盡量動的原則,把握每個時刻走路,不讓屁股坐下來。像是她家住民生社區,還會選擇走路到信義區看電影,連到內湖錄影都會告訴自己要走回家,走過民權大橋當運動,超驚人的毅力,難怪可以狠甩20公斤,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原文請見:夏宇童胖到被笑「彌勒佛」,進電梯還超重被嗶!咬牙練就「2大習慣」健康縮到S號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夏宇童#瘦身#減肥#運動#走路#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881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