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清潔工被安插當棋子選鎮長 啥都沒做竟勝選打敗老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4:20
俄羅斯一名女清潔工,意外搖身成為鎮長。(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一名女清潔工,意外搖身成為鎮長。(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東北方一處小鎮,鎮長洛克捷夫(Nikolai Loktev)想要尋求連任,但按照當地法律規定,至少要有兩人以上參加選舉。只是當地都沒人要選,洛克捷夫就安插一名35歲的女清潔工當作競選對手。該名女子沒做任何宣傳,沒想到最後選舉結果卻大勝,成為新任鎮長。

女清潔工原本只是鎮長想要競選連任安排的棋子,沒想到結果卻出人意料。(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莫斯科時報》(The Moscow Times)報導,洛克捷夫原是小鎮波瓦利希諾(Povalikhino)的鎮長,他為了要找到願意和他競選的人煩惱不已,拜託所有人都沒人願意;最後他靈機一動,找了女清潔工烏德格斯卡婭(Marina Udgodskaya)來當競選對手。

受到洛克捷夫的拜託,烏德格斯卡婭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同意參選。不過她也知道自己只是鎮長安排的棋子,所以並無任何宣傳活動,也沒和選民互動,她心想「大家應該不會投票給我!」沒想到日前開票結果出爐,烏德格斯卡婭竟以近62%的得票率,大勝洛克捷夫的34%,瞬間從清潔工成為鎮長,得管理波瓦利希諾周邊的29個小鎮。

烏德格斯卡婭事後直言感到十分震驚,這結果出乎她意料。而且她擔憂若是拒絕上任,得承擔選舉的所有費用;加上原本擔任清潔工的月薪是1.4萬盧布(約新台幣5258元),當上鎮長後月薪變成2.9萬盧布(約新台幣1萬0892元),經過多重考量下還是決定走馬上任。

 
該名女子的故事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莫斯科時報)

至於鎮民為何要投票給烏德格斯卡婭?他們認為洛克捷夫平日鮮少和民眾互動,感覺他不太在意地方事務,因此才決定換人做看看。鎮民還說,若是烏德格斯卡婭在政策推動和執行上有遇到任何問題,大家都會予以協助。烏德格斯卡婭已在這個月1日就任,承諾要為小鎮奉獻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清潔工#鎮長#連任#得票率#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114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