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熬八仙塵爆…渣男康復「嗨玩一夜情」女憶昏迷承諾淚崩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2:14
女子陪伴男友走過八仙塵爆的漫長復健路。(圖/TVBS資料畫面)
女子陪伴男友走過八仙塵爆的漫長復健路。(圖/TVBS資料畫面)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案造成多人死傷,震驚台灣社會,一名女子透露,她交往8年論及婚嫁的男友也是其中的受害者,當時她陪男友走過漫長的復健過程,沒想到男友身體康復後卻跑到夜店玩一夜情,甚至劈腿酒店小姐,令她嚇壞狂跑婦產科,心痛直呼「到底把女人當什麼?」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跟男友交往8年,先前為了男友想創業,她忍痛離開高收入且穩定的工作,兩人從零開始打拼,卻在準備論及婚嫁、男友到家裡提親時發現「你根本是渣男…」,細數男友做過的種種事蹟,包括大學時期就睡了同學的表姐、用兩隻手機交際、八仙塵爆復健完跑到夜店一夜情、嫖妓、半套店,最後還跟酒店小姐在一起,「你有沒有想過當初你在醫院昏迷的時候,我是怎麼哭、怎麼相信你好了會好好疼我的?」
 
女子心痛表示,當時她每天都到醫院陪男友復健,且交往至今都是AA制,從來沒花過男友半毛錢,反而讓男友拿錢去跟別人開房間,「為什麼不跟我分手再玩,到底把女人當什麼?噁心的是,我狂去看婦產科就是因為你髒!」沒想到最後女子放下了,心想過了就算了,卻被男友封鎖通訊軟體,事隔半年才終於從情傷走出來,「我只是要告訴你,人生父母養,不是每個人都該這樣做被你糟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鼓勵女子「慶幸妳離開渣男,加油」、「幸好妳還沒有嫁給他」、「還好沒結婚,哪天被傳染性病都不知道」、「那麼噁爛⋯還好妳發現!」、「經歷生死關頭後並沒有改變他,人生無常啊!珍惜身邊的人,妳絕對值得擁有更好的幸福,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仙塵爆#復健#渣男#康復#一夜情#酒店#AA制#染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2289

0.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