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癌虛弱化療 妻抓包「尪戰小三」反遭嗆:誰叫妳無法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6:44
苦妻只能孤苦面對化療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苦妻只能孤苦面對化療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婚姻有走得長遠很難!一名30多歲罹患乳癌的妻子在化療期間,發現丈夫頻頻在外面搞小三,她痛苦躺在醫院裡治療,對方卻跟小三逛街吃飯,她一氣之下質問,竟被丈夫反嗆「我是獨子,誰叫你得癌無法幫我生小孩」,讓她超心寒。

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遇過親歷,還在她是實習醫生時期,有一名乳癌女患者剛住院接受化療,丈夫會不時來醫院探望,剛好對方下巴有長一顆很大的痣,有明顯標痣印象很深很好認。有次她與同事到美食街吃午餐,就剛好遇見病患丈夫,身邊跟著一個年輕女生,兩人互動極像是男女朋友,一旁同事難免碎念「乳癌需要面對辛苦的療程,先生怎麼可以這樣?」但畢竟是別人的家務事,她們也不敢上前詢問。

 

目擊醫護人員全傻眼。(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自從那次撞見劈腿後,之後他每次到美食街吃午餐,都會遇見病患丈夫親密攬著女伴,根本把自己的病妻拋在腦後,完全不在乎另一半正痛苦受病魔侵襲。在病患化療快到尾聲時,蔡逸姍忍不住詢問「怎麼最近沒看到妳先生?」

病妻強顏歡笑說,因為丈夫是獨子,再加上公婆年紀大了一直想要抱孫,她又剛好罹癌無法備孕,丈夫跟她說「妳又沒有辦法現在就幫我生育」,所以才會刻意去找新歡。蔡逸姍嘲諷說,那名丈夫是名「時間管理大師」,很會時間分配,看完丈夫後就會與小三去吃飯,完全不會有行程卡住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乳癌#化療#癌症#罹癌#劈腿#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