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訂手搖飲放桌上 隔天「自爆」把印表機炸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23:07
許多民眾平日會買手搖飲料來喝。(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平日會買手搖飲料來喝。(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上班時,常會揪公司同事一起團購訂飲料,但日前在大陸浙江,卻發生一起詭異事件。一名OL訂了6杯手搖飲,其中1杯沒喝放在桌上,不料隔天卻「自爆」,甚至還炸毀了旁邊的印表機。事後OL嚇傻聯絡飲料店,但老闆只願賠償那杯爆炸的飲料錢,這讓OL無法接受,憤而到相關單位投訴。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浙江台州臨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接到一起投訴案,內容跟「奶茶爆炸」有關。這名朱姓OL表示,她在公司附近的飲料店買了6杯手搖飲,其中1杯沒人喝,當時她就把飲料放在辦公桌上。沒想到隔天上班時,竟發現這杯飲料「自爆」了。

 

浙江台州日前買了一杯手搖飲放在桌上,沒想到隔天竟自爆弄壞一旁的印表機。(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朱女還說,整個桌上不僅撒滿飲料,甚至還波及旁邊的印表機,因此導致機器故障且資料全數損壞。當下朱女驚魂未定,立刻去電店家,但對方只願意賠償該杯飲料的錢,讓她無法接受,「我現在要求商家賠償新的打印機,還要將損壞的資料重新抄寫一份。」

朱女事後打去市場監管局投訴,隨即展開調查。店家推測,朱女稱說那杯自備的飲料應該是「楊枝甘露」,是以芒果、西柚為原料,可能是新鮮食材在密封包裝下長時間發酵,因此產生大量氣體而撐破外包裝,導致爆炸意外。經過調解之後,店家願意退讓一步,賠償印表機一半價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手搖飲#自爆#奶茶爆炸#印表機#楊枝甘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3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