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墮胎5次!女「連戰3男」狂問醫尋生父 護理師傻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7:25
許多女生連自己腹中小孩的生父是誰都不知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生連自己腹中小孩的生父是誰都不知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要年頭拿一個,年中拿一個,年尾又拿一個可以嗎?」一名女子在婦產科工作,長期下來看到很多少女聽信男人嘴「體外射X不會懷孕」,傻傻懷孕後再來醫院墮胎1年拿掉3次。原PO上網勸世,釣出一名護理師網友分享遇過案例,她遇過病患1年墮胎5次,1個月纏綿3個男生,還猛問醫生「哪天做房事中獎的可能性最高」,試圖找出生父。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怨2公社」憤怒透露,就算女生滿20歲,未婚、未生育過的患者,醫生也不會幫忙結紮,但總是有很多18歲少女來醫院表明要結紮,到底有哪個醫生會願意答應,還有一堆不避孕的女生,「是誰教妳安全期很安全的?是誰告訴妳體外射X不會懷孕的?」

 

原PO哀嘆現在女生都不好好保護自己。(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女子也建議,若是不想生就好好避孕,有很多種避孕方式,包括週期性避孕藥、保險套及避孕環,不懂也可以詢問醫生找出適合的自己的方法,「不要年頭拿一個,年中拿一個,年尾又拿一個可以嗎?為什麼都不懂得珍惜自己呢?知道有多少想懷孕卻沒辦法懷孕的媽媽嗎?」

許多婦產科人員跳出來分享經歷。(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豈料該貼文引來一名護理師分享遇過的案例,她前幾年遇過一年墮胎5次,其中1次是同1個月與3個男生上床,但不知道是誰的孩子,在診間狂問醫師「到底是哪天做房事中的可能性最高?」還很大方表示「我有紀錄起來」,在旁跟診的她聽到白眼已不知道翻到哪去,「遇到某些孩子我會提醒,雖然知道不關我的事,可捨不得看他們這樣,其他的就...嗯...你懂得,有時候不能說太多。」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人家三節獎金都是等公司發,這種年頭、年中、年末的要領三界獎金嗎......」、「對於難受孕的人來說,看了真的很火」、「呵呵,還碰過衛教避孕方式,跟我說她男友保險套過敏,她避孕藥過敏,避孕器裝不了,避孕環會感染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墮胎#避孕#生產#婦產科#生父#護理師#母親#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49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