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商最高「3生肖」!第一名偽裝憨厚 內心充滿智謀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2:39
命理師直指「3生肖」聰明絕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直指「3生肖」聰明絕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擁有非凡的智慧與天分,不過除了後天的學習之外,時常分享命理研究的劉金城老師指出,智商其實與生肖有很大的關連,更分享12生肖智商排行榜,其中有「3生肖」根本是天選之人。
 
命理師劉金城在《金城風水館》指出,許多生肖外表看起來憨厚,但其實內心充滿智謀,其中有3生肖生來絕頂聰明。

 
 
第三名:牛
可別以為屬牛的人就憨厚老實!其實屬牛的人非常擅長謀劃,很懂得為自己謀劃未知的出路,可別被他們老實的外表給騙了!
 
第二名:鼠
屬鼠的人具超強洞察力,能夠一眼就洞悉事情發展的常理和客觀規律,還能夠先發制人,根本是是聰明人裡面的聰明人,唯獨一個缺點,有些陰險的味道在裡面。
 
 
第一名:蛇
最大的特點就是智慧,甚至會巧妙的把聰明給偽裝起來,讓大家誤以為他「老實無害」,其實則是腹中錦繡、經綸滿腹,因此蛇在所有生肖裡面,屬是聰明絕頂的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智商#生肖#老實#無害#憨厚#智謀#天選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743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