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洗衣精見「神秘紅點」 內行曝用途:超省力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5:30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洗衣精不只香氣百百種,瓶裝外型設計也都各有不同,一名網友就好奇提問,在好市多買了一款美國牌子的洗衣精,一邊開口多一個「紅色圓點」,不知道是什麼功用?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方分享經驗。
 
網友好奇提問紅色圓點作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表示,在賣場買了一罐美國品牌的洗衣精,不過提回家後卻發現,除了一邊的圓形開口,另一邊還有一個水管狀的開口,上方有一個「紅色圓點」,他不解其作用,希望網友幫忙解答。

網友熱心解答作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熱心解答,此種雙開口式的設計類似「水龍頭」,整個瓶身要倒著放,有紅色圓點那一邊朝下,需要洗衣精時,打開上方白色開口讓空氣流通,按壓紅色按鈕就可以讓洗衣精流出,不需要整瓶提起,也不怕用倒的不小心倒過量,省力又節省用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洗衣精#好市多#按鈕#紅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6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