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見女店員週週光顧彩券行 台南工人幸運刮中100萬


發佈時間:2020/10/24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09:32
台南工人為見心儀女店員,幸運刮中1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工人為見心儀女店員,幸運刮中1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市永康一名單身工人為了見到心儀的彩券行女店員,只要對方上班就會上門捧場,一個星期大約光顧2至3次購買刮刮樂,展現苦苦追求還沒感動對方及月老認可之前,反倒得到財神爺「助攻」,幸運刮中頭獎,沒抱美人歸先抱回100萬獎金。

根據《CT WANT》報導,彩券行22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今天新出的200元刮刮樂,老客戶只刮一張,就中100萬元頭獎!恭喜。」為了證明不是造假,金鑽彩券行還PO出中獎的刮刮樂。

 

(圖/翻攝自臉書金鑽彩券行-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901號)

彩券行透露,幸運兒是店內熟客,40多歲仍單身,常在女店員小雯上班的時候來光顧,一週大約來店裡2、3次。其他店員笑說,曾問對方是不是對小雯有意思,對方總露出害羞表情,至今好像還沒開口要LINE。業者則表示,恭喜客人中獎,但LINE屬員工私事,不會過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N名女星淪「高級傳播妹」名單被列!一夜27萬 10人遭約談
星二代下海!恩客「花10萬氣炸」嫌床技差 近況「這髒爆」被轟:拜託洗一下
音樂神童染毒入獄!母「每周編一曲」盼歸 合奏逼哭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彩券行#頭獎#工人#1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9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