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電官司將塵埃落定 美系亞系外資喊進


發佈時間:2020/10/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晶圓代工廠聯電與美國司法部的官司將塵埃落定,美系外資認為,聯電將付出的解決金額低於預期,重申加碼評等與目標價36元;亞系外資維持買進評等與目標價38元。

聯電股價今天開高走低翻黑,盤中跌約0.45%,來到32.85元,成交量逾27萬張。

 

聯電22日公告,針對美國司法部起訴的侵害營業秘密等罪名案件,經與美國司法部討論,合理預期的可能解決金額為6000萬美元,只是結果尚待法院核准。

美系外資發布研究報告表示,雖然晶圓代工產業基本面正在改善,但聯電官司一直是營運疑慮之一,如今官司即將底定,看好聯電股價將走揚,且6000萬美元的解決金額也遠低於外資原本估算的10億美元。考量晶圓代工價格有機會調漲,重申聯電「加碼」評等與目標價36元。

亞系外資指出,聯電官司一直是潛在財務負擔,從過去半導體產業侵權官司的平均解決金額來看,聯電原本可能需支付5億美元,然而實際金額卻大幅降低到6000萬美元,考量聯電自由現金流約10億至13億美元,官司支出對獲利的影響相當小,維持聯電「買進」評等與目標價38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聯電#股價#晶圓代工#罰金#外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6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