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不甩孫病危慘死瞎扯「鬼魂捉弄她」 媳轟不要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3:28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在步入婚姻後,面對婆媳相處問題總是一大考驗。一名媳婦日前在網上透露,幼孩住院,婆婆都不去醫院探望,直到不幸往生後,還鬼扯「孩子鬼魂回來捉弄你」讓她氣得PO網,引網熱議。

該名媳婦在「靠北婆婆2.0」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自己被老公唾棄,遭對方狠酸「很倒楣娶我」,無奈自嘲自己是死人臉,和她說話要點香,抱怨夫家當她死人看待。媳婦控訴,長期以來飽受婆媳問題困擾,婆婆常在樓梯偷聽她的事情,懷孕也被婆婆拿去到處說,直指對方說謊成性、冠冕堂皇。痛罵「憑甚麼狗眼看人低,就因為我孩子夭折」。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社團)

談及這段孩子逝世的痛苦經歷,媳婦痛批,婆婆不要臉稱小孩死很心痛,其實明明在孩子過世前5天,根本沒去醫院探病,直到往生當天打給對方,還以為是開玩笑。痛失孩子的她,再度痛罵婆婆,「不要臉極點,一直鬼扯孩子鬼魂回來捉弄你。」

PO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快閃人」、「拜託各位當婆婆的人不要再折磨媳婦了好嗎?大家好好的過日子不是很好,何必女人為難女人呢?」、「坦白說妳是不是在路邊亂撿紅包袋,這種婚姻關係,簡直是冥婚。」、「辛苦啦。這種老公不值得下去」、「鬼故事不奇怪啊,跟我家版本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媳婦#婆婆#婆媳#靠北婆婆#病危#慘死#鬼魂#捉弄#不要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47

0.2736